Waymo的無人駕駛出租車服務現在可以在谷歌地圖上訪問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Waymo One是在鳳凰城郊區使用無人駕駛車輛的打車服務,現在可以通過谷歌地圖訪問和預訂。Waymo周四表示,這將是該應用中第一個完全自主的打車選項,將首先向Android用戶推出。這次合作不僅使Alphabet旗下的兩家公司走到了一起,也標誌着Waymo正在努力讓公眾更加了解和使用。

ezgif-6-6b1e0ad02714.gif

Waymo在美國的車隊有大約600輛車。其中約有300至400輛在鳳凰城地區,但並非所有這些都用於無人駕駛的Waymo One車隊。Waymo One服務只使用無人駕駛車輛,這意味着安全操作員不在方向盤後面。這也意味着,如果它出現在谷歌地圖上,用戶可以放心,它確實是無人駕駛的。鳳凰城地區的一些車輛被用於測試。Waymo沒有分享它作為服務的一部分運營多少輛無人駕駛車輛的確切數字。

這個過程仍然需要一些應用程序的跳轉。在Google地圖中,沒有一個直接的方法來訪問、預訂和支付Waymo One的乘車。相反,用戶會被帶到Waymo應用程序上完成預訂。用戶首先必須從Android設備上輸入前往或來自Waymo的鳳凰城地區的方向,該地區包括錢德勒、梅薩和坦佩的部分地區。一旦用戶點擊共享汽車或交通標籤,他們將看到他們與Waymo的旅行的估計價格和ETA。

現有的Waymo One乘客將被引導到Waymo應用程序來預訂乘車,而新來的乘客將被帶到PlayStore來下載它。

Waymo的無人駕駛出租車服務現在可以在谷歌地圖上訪問

Waymo的無人駕駛出租車服務現在可以在谷歌地圖上訪問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3
下一篇 2021-06-04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