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計特斯拉今年有望生產140萬輛電動汽車

正如此前所預計的一樣,電動汽車廠商特斯拉在新年第二天就公布了去年四季度及全年的產量交付量,其中四季度生產30.584萬輛,交付30.86萬輛,全年的產量和交付量都超過了93萬輛,增幅均超過40萬輛,雙雙創下新高。

分析師預計特斯拉今年有望生產140萬輛電動汽車

在2021年創下新高之後,特斯拉在2022年會交出怎樣的成績也備受關注,已有分析師給出了他們的預期,預計產量將再創新高,有望達到140萬輛。

分析師是根據特斯拉目前的產能狀況,預計他們在今年有望生產140萬輛電動汽車的。分析師表示,特斯拉目前兩座工廠已具備年產超過120萬輛的能力。

從特斯拉10月20日發布的三季度財報來看,他們旗下弗里蒙特工廠具備年產60萬輛電動汽車的能力,上海超級工廠的年產能也已達到45萬輛,當時兩座工廠就已具備年產超過100萬輛電動汽車的能力。

除了弗里蒙特工廠和上海超級工廠,特斯拉還在柏林和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建設超級工廠,其中柏林的超級工廠已經具備投產能力,在等待最後的審批,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的Model Y生產線也已準備就緒,預計很快就將投產。

在這兩座工廠投產之後,特斯拉電動汽車的產能就將進一步提升,電動汽車的產量就將會更高,大概率會推動特斯拉在今年生產超過140萬輛電動汽車。

(0)
上一篇 2022-01-04 17:47
下一篇 2022-01-04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