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for Artists頁面更新:提供新資源/工具

蘋果今天對 Apple Music 藝術家網頁進行了全面優化,為該平台上的樂隊、音樂家和創作者提供了新的信息、資源和工具。artists.apple.com 網站主要服務於 Apple Music 創作者,並提供了相關的可用工具和服務。

er6u98aa.jpg

本周三,在對 Apple Wallet 和 Apple Pay 頁面進行優化的時候,蘋果也為藝術家帶來了全新的用戶界面。該網站提供了豐富的工具,包括 Logic Pro、Final Cut Pro、GarageBand、Voice Memos 和 MainStage 等等。此外它還提供有關於音樂發行商的信息等資源。

此外,該網站還提供更新藝術家信息、為曲目添加歌詞、創建和添加封面藝術以及開發媒體工具包的方法指南。蘋果公司還通過該門戶網站提供了對營銷、分析和聯盟工具的訪問。

該更新為以音頻為重點的蘋果新功能提供了說明和支持文件,如AirPods Max和AirPods Pro的空間音頻功能。蘋果公司的藝術家網頁可供Apple Music上的任何藝術家訪問。除了新的工具和資源外,它還提供流媒體和銷售數據。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7
下一篇 2021-06-03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