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政府計劃為用戶提供互聯網衛星接收天線提供補貼

據路透社報道,德國政府可能會幫助農村地區的居民購買像Starlink這樣的互聯網衛星服務接收器。就目前情況而言,政府仍在充實一項代金券計劃的細節,該計劃將幫助客戶在家中配備接收盤或他們需要的任何其他技術設備。

儘管德國政府希望為這些技術設備提供補貼,但它表示,該國農村地區的用戶仍需支付月租費,這是他們跟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合同的一部分。從太空接收互聯網連接並不便宜,像SpaceX的Starlink月費99歐元。

德國政府計劃為用戶提供互聯網衛星接收天線提供補貼

據悉,該國政府正在研究的補貼可以為客戶節省約499美元。Starlink套件包括一個連接衛星網絡的終端、一個Wi-Fi路由器和一個安裝三角架。雖然相當昂貴,但政府可能已經發現這是連接偏遠地區的人們最便宜的選擇。

在英國,政府正在花費50億英鎊,從而能等在2025年將農村寬帶連接升級到千兆網速。而該國政府買單的原因是,對於寬帶服務供應商來說,只為硬件服務的相對較少的客戶付費鋪設基礎設施在經濟上沒有意義。通過補貼衛星寬帶的成本,德國政府正在試圖達到跟英國政府類似的目的。

(0)
上一篇 2021-06-01 08:06
下一篇 2021-06-01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