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91新版正式推送 這些新功能實在太給力

根據Windows Latest的報道,微軟正在Windows 10和macOS上推送Edge 91瀏覽器,帶來了諸多新功能和特性。在未來幾天,該更新會自動下載和安裝,用戶也可以通過設置中檢查版本號的方法,來手動更新到Edge 91新版。

Edge 91新版正式推送 這些新功能實在太給力

據悉,微軟Edge 91帶來了性能方面的改進(標籤頁休眠、啟動提速等)、新的彩色主題等等。微軟稱,這是Windows上最快的瀏覽器版本,在今年晚些時候還會有更多改進推出,這次更新還修復了諸多問題。

微軟Edge瀏覽器的主要新特性如下:

1、PDF閱讀器模式改進

2、支持語音識別API

3、維基百科模式

4、新的主題顏色

5、可阻止視頻自動播放

下面逐條來說吧。

1、改進的PDF閱讀器模式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PDF閱讀功能足夠給力的瀏覽器,那麼Edge會是你的最佳之選。在Edge 91當中,微軟已經啟用了相當多PDF功能的支持,這些改進讓Edge瀏覽器不僅只是一個簡單的文檔查看器,它已經超越了Chrome或者其他瀏覽器的同類功能。

在最新一次更新中,微軟改進了文檔中文本選擇的體驗。更新后,使用光標和鍵盤選擇文本時,會得到“更流暢、更一致”的體驗,這讓所有的PDF文檔都受益。

另一個新特性則是可以允許打印文檔的當前頁面,只需要在“頁面”的“當前頁”選項中,就可以看到相應功能。

而對於很多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數字簽名可以用來驗證文件是否遭到篡改。現在Edge瀏覽器即可驗證PDF的簽名,再也無需藉助第三方的服務或者擴展程序。

最後,微軟正在改善滾動性能,讓PDF文件在閱讀時可以有更平滑的滾動體驗,在滾動過程中不會再觀察到白條滾動條。

2、支持語音識別API

這可以在Google和類似支持語音識別API的網站中,獲得更好的語音識別命令體驗。

3、維基百科模式

微軟在維基百科上啟用了沉浸閱讀器的支持,這可以改善整體體驗,用戶得以通過目錄迅速定位到所需頁面當中。要使用快速定位導航功能,可以點擊工具欄圖標,即會顯示導航窗格,從中即可查閱維基百科上的章節列表。

另一個新特性則是可以隱藏表格的行數,這可以減少維基百科的雜亂感。如果你想要查看完整表格,可以點擊“顯示更多”按鈕,隱藏的行數即會在表格中出現。

微軟表示,這些特性是為了讓用戶更輕鬆地滾動瀏覽內容。

4、新的主題顏色

微軟正在Edge瀏覽器中引入新的默認彩色主題的支持,以創建一個美觀和沉浸的視覺體驗。用戶可以為每個配置文件單獨使用主題,以區分家庭、學校或者工作等不同的配置文件。

Edge 91新版正式推送 這些新功能實在太給力

這些主題可以將新標籤頁、標籤欄、地址欄和瀏覽器除了網頁之外的部分染上新的背景顏色,如果你需要更多的主題,在Edge或者Chrome商店中尋找即可。

5、Edge可以阻止自動播放的視頻

現在Edge瀏覽器可以阻止視頻自動播放了,擔心被視頻驚嚇的朋友有福了。

除此以外,微軟Edge還有其他新特性。

例如,針對企業用戶,微軟正在啟用一項新特性,可以允許用戶跨客戶端查看受微軟信息保護(MIP)的文件。

而在未來,微軟還會為Edge瀏覽器推出更多新功能。

迷你菜單和詞典

微軟Edge在未來將會帶有一個迷你的上下文菜單,選中文本后可突出顯示可快速訪問的有用工具。此外還有一個“定義”的新功能,可以用來處理文本而無需離開網頁。

密碼儀錶盤

在金絲雀版本也就是早期的預覽版中,微軟正在試驗一項功能,Edge瀏覽器可以揭示你的某些密碼是屬於弱密碼,而且還在某些賬戶重複使用。不過該功能需要你將密碼同步到微軟賬號,才會生效。

微軟認為,密碼安全儀錶盤可以讓用戶保持對網絡安全的了解。

網頁截圖和收藏夾整合

微軟正在對某項功能進行A/B測試,該功能可以讓用戶把用Edge截圖的網頁收入到收藏夾。如果把截圖放入了收藏夾,那麼所有設備都可以同步這些截圖。

除此以外,微軟還允許在彈出菜單中打開收藏夾,微軟稱這可以讓你更容易將某個東西收進收藏,讓你得以更專註於計劃。

總的來說,Edge 91的改進還是非常給力的,在未來Edge還會增添更多新功能,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0)
上一篇 2021-05-30 07:58
下一篇 2021-05-30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