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為韓國 LG 智能手機用戶提供以舊換新計劃

業內人士周五表示,蘋果公司韓國分公司將運行一項以舊換新計劃以吸引LG電子的智能手機用戶更換為蘋果的 iPhone。通過這種方式,蘋果希望在三星大本營可以獲得更多智能手機市場份額。

蘋果將為韓國 LG 智能手機用戶提供以舊換新計劃

蘋果將為韓國 LG 智能手機用戶提供以舊換新計劃

據電信行業消息人士稱,蘋果公司與當地移動運營商的智能手機交換計劃將支付以舊換新的價格,並向那些購買 iPhone 代替 LG 智能手機的用戶支付 15 萬韓元(合 856 元人民幣)。

該計劃中,使用 LG 4G 和 5G 智能手機超過一個月的人將有資格申請計劃於 9 月 25 日開啟的這項計劃。他們可以將 LG 智能手機換成蘋果的 iPhone12 或 iPhone12 mini。這種促銷與基於訂閱的本地移動運營商的現有以舊換新計劃是分開的。

這是蘋果第一次決定為其他智能手機品牌的用戶推出以舊換新計劃,但是目前僅在韓國展開。

市場觀察家表示,在 LG 決定退出移動業務之後,蘋果的這一措施蘋果吸收部分 LG 智能手機用戶。上個月 ,LG 宣布在經歷了多年虧損之後,它將在 7 月 31 日之前退出智能手機業務。

蘋果的特殊折扣方案還希望最大程度地減少 LG 手機用戶流向其競爭對手三星。最近的一份市場報告顯示 ,LG V50 ThinQ 智能手機用戶中有 80% 改用了三星的 Galaxy 設備。為了擴大其主導地位,三星還將針對 LG 智能手機用戶提供類似的以舊換新計劃。

三星的促銷活動將持續到 6 月 30 日,並將用舊的 4G 和 5G LG 智能手機交換 Galaxy S21,Galaxy Z Fold2,Galaxy Flip5G 和 Galaxy Note20 設備。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數據,三星去年在韓國智能手機市場上所佔份額為 65%, 其次是蘋果 (21%) 和 LG(13%)。

(0)
上一篇 2021-05-28 15:57
下一篇 2021-05-28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