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英文單曲《Butter》在YouTube、Spotify破多項世界紀錄

據外媒報道,韓國人氣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BTS)的新英文單曲《Butter》MV創下了新紀錄。這首新單曲於5月21日在YouTube上以390萬的同時觀看人數打破了該視頻首映的記錄。另外,它還在發布后24小時內創下了YouTube上最多觀看次數的紀錄。
在此期間,《Butter》的點擊量達到了1.082億次,超過了《Dynamite》1.011億次的收視紀錄。

想知道它在第一個小時內有多少觀看量嗎?–差不多1900萬。這大概相當於整個智利國家在第一個小時內觀看視頻的人數。

而這僅僅是個開始。根據Pop Base的數據,在短短13分鐘內,這首歌的點擊量就突破了1000萬以創下紀錄。

Screenshot_2021-05-28 BTS melting YouTube and Spotify world records with new English single Butter(1).png

另外吉尼斯世界紀錄還指出,這首歌打破了YouTube之外的記錄。據悉,這首單曲在Spotify上發布后,在短短一天內就獲得了1100多萬次的全球播放量,這使得它成為Spotify上線24小時內播放量最高的歌曲。這首歌以64946次的流量擊敗了艾德·希蘭和賈斯汀·比伯的歌曲《I Don’t Care》。

吉尼斯紀錄官方稱:“這些最新榮譽使得BTS的紀錄數量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23個–這使他們成為吉尼斯世界紀錄史上最成功的音樂組合之一,與之並列的還有愛莉安娜·格蘭德、瑪麗亞·凱莉、麥當娜和披頭士樂隊。”

(0)
上一篇 2021-05-28 08:56
下一篇 2021-05-28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