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端Outlook即將迎來性能升級 1997年以來最大改進

適用於 Windows 端的 Outlook 自 2019 年以來不斷引入各種新功能,不過目前這些新功能僅以預覽版形式提供,用戶需要手動選擇加入。現在,微軟宣布這些改進都已經從預覽版中“畢業”,將面向所有用戶開放。升級主要圍繞着日曆共享,提供更順暢和更可靠的同步體驗,更快的編輯一個日曆項,以及對默認行為的其他改進。

9eptguv5.jpg

雖然微軟並沒有量化改進程度,但表示這些改進極大地改善了 Outlook for Windows 中共享和委託日曆的同步延遲和可靠性。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改進已經在 macOS 和 Android 等移動平台上線有段時間了,現在終於向 Windows 平台開放了。

微軟將這些升級吹捧為 Outlook for Windows 自 1997 年首次發布以來的最大變化,並表示在刪除預覽標籤之前,它收集了過去幾年數以萬計的用戶報告的反饋並修復了錯誤。微軟表示,該更新在視覺上沒有任何改變,但性能的提升將對代表和Outlook for Windows中共享日曆的其他用戶可見。

(0)
上一篇 2021-05-27 14:56
下一篇 2021-05-27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