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法院:Google公司將被罰款600萬盧布

據俄新社5月25日援引莫斯科市法院消息報道,因Google公司未刪除被俄官方禁止傳播的信息和內容,莫斯科市法院對其處以總計600萬盧布罰款俄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此前向Google公司發出超過2.6萬份通知,要求其刪除有關互聯網平台上的非法信息。

但在YouTube網站上仍有5000個非法內容未被刪除,其中3500個煽動極端主義。根據俄行政法,在接到俄主管部門通知后,如互聯網公司及平台仍未刪除或限制訪問被禁止的信息和內容,將被罰款80萬至400萬盧布。如繫纍犯,罰款金額將增加到公司年收入總額的十分之一。

未刪除煽動或宣揚極端主義、兒童色情及製造和使用毒品等相關信息的公司,將面臨最高800萬盧布的罰款,如屢次拒絕刪除此類內容的,最高罰款額可達該公司年收入總額的五分之一。

莫斯科市法院:Google公司將被罰款600萬盧布

相關文章:

俄羅斯要求Google在24小時內刪除非法內容 否則將面臨罰款

(0)
上一篇 2021-05-25 22:56
下一篇 2021-05-25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