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一名前員工起訴 後者聲稱因報告銅被盜而被解僱

據國外媒體報道,近年來,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多次被其電動汽車車主和其員工起訴特斯拉前員工林恩·湯普森 (Lynn Thompson) 日前對特斯拉提起訴訟是其中最新一例。

ieaw4aia.jpg

湯普森稱,他因報告該公司位於內華達州里諾附近的電池廠內有大量的銅被盜而被解僱,而他被解僱的原因是為了掩蓋失竊的事實,以免媒體和股東得到銅被盜的消息。

據悉,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被前員工起訴。此前,在 2019 年 1 月份,特斯拉前工程師克里斯蒂娜·巴蘭 (Cristina Balan) 曾以涉嫌誹謗的罪名起訴特斯拉。

除了被前員工起訴外,特斯拉也曾起訴其前員工。今年 1 月份,該公司曾起訴前軟件自動化工程師 Alex Khatilov, 因為他涉嫌竊取該公司的專有信息。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7
下一篇 2021-05-24 2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