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新OTA推送2021.4.18軟件版本 升級速度限制等

5月21日,@特斯拉客戶支持宣布,將正式推送2021.4.18軟件版本。此次OTA推送主要針對4個方面進行升級,包括語音識別速度限制、Ap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等。具體來看,語音識別方面,整體體提升了準確率和響應速度,並媳婦了一些識別錯誤。

除此之外,還可通過語音指令控制車輛相關配置,比如雨刮器自動、刮設置到3、打開前備箱蓋、打開駕駛側座椅加熱等。

速度限制模式方面,擴大了Model 3和Model Y的速度限制範圍,最小可設定為30km/h。

點擊觸摸屏上控制>安全&保障>速度限制模式,打開選項后可在30km/h-145km/h之間選擇最高限速,在觸損屏上顯示車速限制提示。當車輛與所選最高車速相差5km/h時,車輛會發出蜂鳴聲。

除此之外,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方面,當創建新的駕駛員設定后,自動輔助駕駛的設定速度將默認為“當前速度”。

立體聲方面,在駕駛時,車輛將禁用立體揚聲器的外放功能,但不會影響行駛中的正常喇叭聲和車輛召喚時的趣味音效。

特斯拉表示,軟件更新是服務器統一進行波浪式推送的,車輛之間可能有數天的先後差異,建議您保持車輛在線,軟件更新偏好設置為高級,耐心等待服務器推送。

特斯拉最新OTA推送2021.4.18軟件版本 升級速度限制等

特斯拉最新OTA推送2021.4.18軟件版本 升級速度限制等

(0)
上一篇 2021-05-21 20:40
下一篇 2021-05-21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