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確定阿特米斯月球艙徵文比賽獲獎者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已將三名學生確定為 “Artemis月球艙 “徵文比賽獲獎者,他們對月球之旅開拓性設想具有創造性。近14000名學生參加了比賽,每個人都在競爭大獎,即前往位於佛羅里達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在那裡他們將見證Artemis時代的首次發射。

Winners-of-NASAs-Artemis-Moon-Pod-Essay-Contest.jpg

美國宇航局邀請學生設想自己帶領一個團隊執行前往月球南極的任務,並在他們的文章中擴展這些想法。NASA這項競賽和在線平台 “未來工程師 “攜手,於2020年9月在全國的K-12學生當中發起了這項競賽。該競賽的目標是鼓勵阿特米斯一代,即在美國宇航局重返月球時代成長起來的孩子,提前思考月球探險人力和技術方面的需求。

美國全國各地學生紛紛來信參加比賽,分享他們對為期一周月球南極任務的願景。超過1000名教育工作者、專業人士和太空愛好者作為志願者參加了第一輪評審,並在2021年3月選出155名半決賽選手。該名單在4月進一步縮小到9名決賽選手。一個由四名評委組成的小組,包括兩名來自HEOMD的評委和兩名來自該機構STEM參與辦公室的評委,在選出三名獲獎者之前,與決賽選手就他們的論文和想法進行了在線視頻交流和評審。

獲獎文章 《我的月球任務》講述了一個由試飛員/導航員、化學家和機械工程師組成的探險隊故事,他們建立了一個由使用斯特林技術千瓦級反應堆(KRUSTY)驅動的永久性月球研究設施。

在獲獎文章《月球上的一周 – 阿特米斯探險》中,四人探險小組,包括第一位踏上月球的女性利用月球土壤和一種稱為菌絲體的纖維狀真菌材料組合,為未來宇航員建造一個棲息地。

獲獎文章《大夢月球艙》講述了化學家、水文學家和宇航工程師組成的三人小組在安裝內熱電解反應器(EER)時的冒險經歷,該反應器旨在為月球沙克爾頓環形山的未來乘員提供燃料和氧氣。

這次競賽是美國宇航局STEM參與辦公室和人類探索與運營任務局與在線平台 “未來工程師 “合作開展。大獎獲得者將有機會與他們的家人一起前往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觀看美國宇航局的太空發射系統火箭和獵戶座飛船在無人駕駛阿特米斯一號任務中的首次發射。在這次阿特米斯計劃的首次飛行中,獵戶座航天器將在為期三周的任務中飛越月球,到達距離地球近28萬英里遠的地方,比任何人類建造的登月航天器都要飛得遠。

(0)
上一篇 2021-05-21 00:16
下一篇 2021-05-21 0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