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賽格大廈中午再次晃動:魚缸、風扇明顯搖晃 保安通知撤離

深圳賽格大廈最近兩天頻上熱點,大樓晃動導致不少商戶惴惴不安。儘管官方一直強調主體結構安全,但是今天中午再次發生晃動。據報道,5月20日中午,多位深圳賽格大廈商戶表示,20日12時30分左右在35樓、55樓、60樓等多個樓層感受到晃動。商戶提供的視頻顯示,有魚缸內的水、落地電風扇有明顯搖晃。

由於擔心危險,賽格大廈的保安不得不通知高層商戶向下撤離。

5月18日,深圳華強北的賽格大廈刷屏了,這座300多米高的大樓出現了晃動,一萬五千人被緊急撤離。

根據官方通報,2021年5月18日12點31分,賽格廣場值班人員接到租戶反映感覺大樓晃動,大樓管理處迅速通過樓層廣播通知樓內人員應急疏散,並安排工作人員引導人員有序撤離。13點55分,賽格廣場內所有人員已安全疏散。

據“深圳發布”微信公眾號的說法,受深圳市住建部門委託,5月18日晚上21時至19日下午15時,多家專業機構對賽格大廈的振動、傾斜、沉降等情況進行實時監測,該三項指標均遠遠小於規範允許值,監測數據未顯示異常情況。

百科資料顯示,深圳賽格廣場位於深圳市交通幹道深南中路與華強北路交匯處,總高355.8米,總建築層79層,1-10層為裙樓,總建築面積達17萬平方米。

深圳賽格大廈中午再次晃動:魚缸、風扇明顯搖晃 保安通知撤離

(0)
上一篇 2021-05-20 15:09
下一篇 2021-05-20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