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詞曝光蘋果App Store從《堡壘之夜》遊戲中抽水獲利超1億美元

Apple Insider 指出:在本月審理的 Epic Games 訴蘋果 App Store 案件中,一位蘋果員工作證稱,蘋果通過 App Store 的 30% 內購分成政策,從《堡壘之夜》這款遊戲中獲得了超過 1 億美元的收益。彭博社報道稱,蘋果 App Store 遊戲業務拓展主管 Michael Schmid 回答了這個問題。

證詞曝光蘋果App Store從《堡壘之夜》遊戲中抽水獲利超1億美元

雖然 Michael Schmid 未透露確切的數字有多少,但自 Epic 於 2018 年在 App Store 上架《堡壘之夜》以來,蘋果通過 30% 的內購分成政策拿到的只會更多、而不是更少。

Sensor Tower 的預估數據指出,蘋果在這段時間裡的獲利應該超過了 3.54 億美元,遠超 Michael Schmid 證詞中提到的“逾 1 億美元”。

這家移動應用商店市場情報公司在 2018 年的一份報告中指出:在短短 90 天時間內,《堡壘之夜》就在 App Store 上邁過了內購交易超 1 億美元的大關。

Michael Schmid 辯稱:“過去 11 個月,蘋果在 App Store 上為推廣《堡壘之夜》而投入了百萬美元的營銷經費”。

但 Epic 律師顯然對此並不買賬,畢竟比之躺賺 1 億美元的抽水,百萬營銷也不過是九牛一毛。

最後,兩家公司的案件審理還將持續一周的時間。周五的時候,蘋果 CEO 蒂姆·庫克也將出面作證。至於法庭最終會採納哪一方的觀點,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5-20 14:09
下一篇 2021-05-20 1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