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七月三星Unpacked發布會的臨近 Galaxy Buds 2開始量產

7月份的三星Unpacked活動預計將介紹新一代可摺疊移動設備、已經被泄露的三款Galaxy Watch
4,屆時還有可能帶來第二代Galaxy Buds。
據泄密者Roland
Quandt稱,三星已經在大規模生產它們的零部件,最終產品的產量也開始有所保證。

gsmarena_001.png

三星Galaxy Buds 2(SM-R177,代號 “漿果”)的名稱在3月份的一次APK分析中首次被發現,且最近它們的充電盒的草圖浮出水面,圖像顯示這是讓人熟悉的設計(儘管據說盒子比以前更大)。據稱這款耳機將有四種顏色:黑色、白色、紫色和綠色。

Galaxy Buds 2被認為是基礎款的Galaxy Buds的繼任者,所以在這款入門級產品中預計主動降噪(ANC)不會出現,而價格將控制在100美元左右甚至更低,而包含降噪特性的三星Galaxy Buds+定價則位於150美元的範圍。

~6(CO}])30H8{`OE84ZN0E2.png

(0)
上一篇 2021-05-20 10:09
下一篇 2021-05-20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