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我們一直在App Store上展示競爭對手的應用程序

5月3日,Epic
Games對蘋果的法律大戰拉開序幕,每天都有新的蘋果高管和員工之間的郵件被Epic繼續分享,作為其起訴蘋果的證據。在最新的一批電子郵件和證據中,負責蘋果應用程序商店的副總裁Matt
Fischer說,蘋果在App Store中 “一直”展示和推廣其競爭對手製作的應用程序,並拒絕接受其試圖降低這些應用程序的曝光率的說法。

蘋果高管:我們一直在App Store上展示競爭對手的應用程序

根據一份來自蘋果公司的內部通信,一名蘋果員工寫了一封關於請示應對App Store上有關VoiceOver系列的應用程序競品的電子郵件。在這封最終由蘋果公司全球無障礙政策與倡議高級主管Sarah Herrlinger轉發給Fischer的郵件中,這名員工說,Fischer對不在平台上展示競爭性應用程序極為反對。

郵件原文如下:

Hi Andrea,

剛剛與Tanya討論了在VoiceOver系列中使用谷歌和亞馬遜應用程序的問題,她要求我們將它們從陣容中排除。雖然它們可能是我們最好的和最聰明的應用程序,但Matt對不在App Store商店上介紹我們的競爭對手非常不認同,所以Yanta要求我們對這個系列採用同樣的過濾器,很抱歉我沒有早點檢查這個問題。

Fischer在回應該員工的說法時說,蘋果 “一直 “在App Store上介紹和推廣競爭對手的應用,並舉出了蘋果平台上長期存在的Peacock、Hulu Plus等平台,儘管它們都是其自身Apple TV+流媒體服務的競爭對手。

長期以來,蘋果公司一直面臨著批評,認為與自己的應用程序相比,它減少了競爭性第三方應用程序在應用程序商店的曝光率。2019年,該公司在意識到自己的許多應用在App Store搜索結果中的排名高於其他開發者製作的應用后,調整了其App Store算法。儘管有這樣的變化,但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當時的研究顯示,第一方的蘋果應用晏日安在700多個搜索詞中排名第一。

(0)
上一篇 2021-05-07 20:53
下一篇 2021-05-07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