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五菱宏光MINI EV申請上海牌照受限 新政或將5月10日公布

5月7日,一則“五菱宏光MINI EV在上海停止上牌”的消息,引發眾人關注。據財聯社報道,有消費者援引4S店工作人員消息稱,“五一”以後10萬元以下,或4.6米以內的上海新能源車都不送牌照了。

對此,有媒體向某汽車品牌至電,並向工作人員求證此事。對方回應稱,目前新政尚未公布,但根據其得到的最新消息,該品牌旗下熱銷的A0級純電動汽車“確實已經無法上綠牌”。

令據報道,上海市多個行政區的車管所拒絕置評,僅表示“新政策最快將於5月10日公布,在此之前無法透露任何消息”。五菱汽車方面則表示正在了解相關情況,未給出更多回復。

若此事為真,那麼寶駿E100、奔奔E-Star 、奇瑞小螞蟻、宏光MINIEV、歐拉黑貓等多款售價10萬以下、軸距2.6米以里的微型電動車在上海上牌將受到限制。

據了解,宏光MINI EV自去年7月份上市以來,累計銷量已突破27萬輛,其連續7個月成為中國新能源產品銷冠。

2020年,宏光MINI EV的銷量主要集中在二線及三線城市,兩者的銷售佔比分別達到31.4%和30.8%,此外在四線和五線城市的銷量佔比也分別達到23.6%和10.4%。而在一線城市,宏光MINI EV的銷量佔比僅為3.8%。

網傳五菱宏光MINI EV申請上海牌照受限 新政或將5月10日公布

(0)
上一篇 2021-05-07 19:05
下一篇 2021-05-07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