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巨頭 GameStop 上線 NFT 市場,傳統遊戲大步踏入 Web3

電子遊戲及相關產品零售商 GameStop NFT 市場上線 Immutable X。GameStop 將提供基於 Immutable X 的遊戲內數字資產,包括 Gods Unchained、Guild of Guardians 和 Illuvium 以及其他 Web3 遊戲。

GameStop 和 ImmutableX 的合作於今年 2 月首次宣布。

從那以後,兩家公司在幾個項目上進行了合作,包括啟動 1 億美元的資助來支持 Web3 開發者。

GameStop 於 7 月宣布推出其 NFT 市場,完成其轉型計劃的階段性目標。

目前該平台只提供數字藝術品和收藏品,這引發了人們對該公司何時將互動遊戲 NFT 和資產引入其平台的疑問。

通過增加對 ImmutableX 的支持, 特別是來自於 ImmutableX 上的 Web3 遊戲的資產,如 Gods Unchained, Guild of Guardians 和 llluvium。

包括通正化的土地、數字交易卡、可定製的土地地塊等資產都可以在 GameStop 平台上出售和購買。

為了激勵交易員,GameStop 給予交易員 IMX 每日交易量 1% 的分成。除此之外它給予交易員 0.2% 的市場費用,並提供入股獎勵。

遊戲巨頭 GameStop 上線 NFT 市場,傳統遊戲大步踏入 Web3

ImmutableX 的總裁 Robbie Ferguson 指出,與 GameStop 一起推出這個市場可以讓公司繼續為玩家提供最好的體驗。

他說:“我們可以提供數百萬額外的 NFT 和更多頂級 Web3 遊戲,同時為玩家保持一流的體驗。”

此外,這種合作關係將有助於確保比以太坊的主網更快、更便宜的遊戲互動。

它還將允許在 GameStop NFT 市場上進行無需 Gas 費用以及實現碳中和的鑄造和交易,這一功能將吸引新的 web3 玩家。

此外,兩家公司都將致力於通過教育新 Web3 玩家來吸引他們。與此同時,GameStop 在去年一直致力於多個 Web3 集成計劃。

今年 5 月,GameStop 推出了針對 Crypto 和 NFT 的自我託管錢包;7 月,它與 Loopring 合作,在其發布的測試平台進行交易;最近,它宣布了與交易所 FTX 達成合作夥伴關係。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56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1-03 09:30
下一篇 2022-11-03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