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NFTPort 完成 2600 萬美元 A 輪融資,Taavet+Sten 和 Atomico 領投

內容要點:

  • NFT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NFTPort 已經籌集了 2600 萬美元的資金
  • 該公司計劃擴大其平台並支持更多的區塊鏈

據 The Block 6 月 15 日報道,為開發者提供非同質化代幣(NFT)基礎設施的加密貨幣初創公司 NFTPort 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2600 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NFT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NFTPort 完成 2600 萬美元 A 輪融資,Taavet+Sten 和 Atomico 領投

Taavet Hinrikus(Wise 聯合創始人)和 Sten Tamkivi(Teleport 的聯合創始人)的投資機構 Taavet+Sten 和歐洲風險投資公司 Atomico 共同領導了這一輪融資。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Tamkivi 也以聯合創始人的身份加入了 NFTPort。愛沙尼亞移動通信公司 Bolt 的前首席技術官 Rain Johanson 也加入了 NFTPort 公司,擔任聯合創始人和首席技術官。

與此同時,Tamkivi 和 Johanson 加入了 NFTPort 的現有聯合創始人 Johannes Tammekand 和 Kaspar Peterson。

什麼是 NFTPort?

NFTPort 的總部設在愛沙尼亞,該公司通過其基礎設施幫助開發者快速構建基於 NFT 的應用。

Tammekand 表示:

我們的基礎設施使開發者和公司能夠在幾小時或幾天內將其 NFT 應用推向市場,而不是幾個月,從而節省數十萬美元的資金。

具體來說,NFTPort 提供三個關鍵產品:數據 API(應用程序接口)、鑄幣 API 和用戶安全 API。數據 API 使開發人員能夠在“一天之內”從以太坊、Polygon 和 Solana 區塊鏈上訪問 NFT 數據。

另一方面,鑄幣 API 允許開發者在無需編寫任何代碼的情況下部署和管理 NFT 智能合約。而用戶安全 API 作為一個“鑄幣檢測引擎”,該引擎可以交叉檢查一個給定的 NFT 是否曾在 NFTPort 支持的任何鏈上被鑄造過,從而提高用戶的安全性。

NFTPort 表示,其基礎設施被超過 3 萬個開發者團隊使用,包括 Nifty Gateway(Gemini 擁有的 NFT 市場)和 Protocol Labs(Filecoin 和其他項目背後的公司)。

Protocol Labs 是 NFTPort 在 A 輪融資中的參與投資者之一。本輪融資的其他支持者包括 IDEO CoLab Ventures、Polygon 的聯合創始人 Jaynti Kanani、波卡的聯合創始人 Jutta Steiner、Checkout.com CTO Ott Kaukver 和前 Coinbase 首席信息官 Balaji Srinivasan,他與 Tamkivi 聯合創辦了 Teleport。

擴張計劃

有了新的資本在手,NFTPort 計劃擴大其基礎設施,並支持更多的區塊鏈。Tammekand 表示,該公司還計劃在未來建立一個去中心化的 NFT 基礎設施協議。

Tammekand 說,NFTPor 為此還希望在未來 12 個月內將其目前 18 人的團隊擴大到 50 多人。該公司將在工程、產品和營銷方面進行招聘。

Tammekand 表示,此次 A 輪融資是 NFTPort 的首次融資,已於 3 月完成。他補充說這是一輪股權融資,並拒絕對公司的估值發表評論。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816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16 11:43
下一篇 2022-06-16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