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數據提供商 Amberdata 完成 3000 萬美元 B 輪融資,Knollwood Investment Advisory 領投

據外媒 5 月 4 日報道,Amberdata 是一家以機構為重點的數字資產數據供應商,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Shawn Douglass 獨家告訴 TechCrunch,它在 B 輪融資的金額已達到 3000 萬美元

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數據提供商 Amberdata 完成 3000 萬美元 B 輪融資,Knollwood Investment Advisory 領投

該公司目前的估值為 3.3 億美元,迄今為止共籌集了 4700 萬美元,包括價值 200 萬美元的種子輪和總額為 15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資金。

Douglass 表示:

我們決定現在就進行這次融資,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裡發展得非常好,我們有無限的機會走向前方,成為讓所有機構都能登上數字資產的基礎設施。

他繼續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建立新的產品線,儘管 Amberdata 在美國、英國、拉丁美洲、新加坡和澳大利亞有現有的交易,但它希望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更多的擴張。

正如其名稱所示,Amberdata 為一些最大的金融和數字資產機構,如花旗、Coinbase、納斯達克、富蘭克林鄧普頓等提供區塊鏈網絡、加密貨幣交易所和去中心化金融的數據和見解。

Douglass 說:

如果你考慮到這一點,數字資產將觸及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和企業,並改變金融,這需要數據和洞察力,以便人們能夠更好的擁抱這一點。

本輪融資由 Knollwood Investment Advisory 牽頭,包括來自 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納斯達克風投、NAB Ventures、芝加哥貿易公司、Nexo、Coinbase 和 Innovius 的投資。此前加入本輪投資的投資者包括花旗銀行、富蘭克林鄧普頓、阿斯彭伍德風險投資公司、Rovida Kruptos Assets 和 Boldstart Ventures。

Douglass 表示,當 Amberdata 在 2017 年首次推出時,當時人們有很多關於機構和企業進入該領域的期望,但事實上並沒有,他說:

今天世界上的每一家銀行、每一家交易公司都在擁抱數字資產,他們知道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他們就會變得不重要。因此,數字資產將有一個海嘯式的採用,我們通過加速他們進入市場的時間來幫助他們,並使他們變得聰明,讓他們可以做出數據驅動的決定。

但是,現在對數字資產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市場上發生了什麼,Boldstart Ventures 的普通合伙人和 Amberdata 資本募集的投資者 Eliot Durbin 告訴 TechCrunch。

Durbin 表示:

在未來三年內,我們將看到這個市場上的資金比管理的資金更多,因為機構現在正在加緊準備。

雖然確切的時間表值得商榷,但 Durbin 相信前五大銀行將很快持有加密貨幣,並需要這些機構數據來駕馭市場。

他表示:

銀行將進入,大機構將進入,他們將需要數據來做他們的稅收、會計、財務管理和他們現在正在建立的所有合規政策。

道格拉斯認為,整個市場正在發生範式轉變,從根本上改變了金融服務的整個結構。金融產品正在被剝離出來,以創造透明度和開放性,同時全天候運行,以方便人們使用。

Durbin 最後補充道:

這已經引起了每家銀行、每家交易所和每家金融服務企業、每家保險公司、每家監管機構、所有人的注意他們都需要有數據來做出重要的決定,而我們提供了這種跨越整個加密貨幣經濟的全面視圖。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779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05 10:37
下一篇 2022-05-05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