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Blue為iOS用戶推出NFT頭像功能,目前只支持靜態圖像

周四下午,Twitter宣布將推出iOS系統對非同質化代幣(NFT)的支持。到目前為止,只有使用iOS系統的Twitter Blue付費用戶才能使用該功能,Twitter Blue訂閱費用為每月2.99美元。根據一段教程視頻,用戶可以連接自己的錢包,包括Coinbase Wallet、Rainbow、MetaMask、Trust Wallet、Argent或Ledger Live,並將錢包中的NFT設置為個人頭像,這一過程只需要幾秒鐘。

用戶還可以對彼此的NFT頭像了解更多,比如他們的所有者、創造者、系列描述,以及在OpenSea等第三方平台上的真實性驗證。據Twitter稱,該平台並不與用戶的加密錢包保持持續的連接。然而,該公司會存儲用戶的公共錢包地址,以確保它繼續持有NFT頭像。雖然只能在iOS系統上通過Twitter Blue設置,但NFT頭像將在所有平台上可見。

該功能的開發仍處於早期階段。Twitter目前只支持靜態圖像,如JEPG和PNG文件,在以太坊區塊鏈上鑄造,包括ERC-721和ERC-1155代幣標準。但是,如果某一用戶出售或轉讓NFT時,仍然將其設置為個人頭像,點擊時將不會顯示任何有關其所有權的信息時。

但任何過度的熱情都是短暫的。據推特用戶、區塊鏈愛好者@HollanderAdam表示,這一功能似乎對個人收藏的任何NFT都有效,而不僅僅是那些經過認證的系列。換句話說,一個互聯網陌生人可以簡單地右鍵點擊,從Twitter頭像中保存任何NFT,鑄造出來,然後使用它作為自己的頭像。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37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1 14:46
下一篇 2022-01-21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