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MicroStrategy發4億美元垃圾債繼續買幣;Vitalik稱以太坊2.0升級要到2022年底才會實現;5大指標告訴你,加密資產市場真熊還是假熊?

提要:今日,加密貨幣市場出現下跌行情,比特幣從36000美元下跌到當前的33000美元附近,以太坊也從接近2800美元的日內高點跌至2500美元附近,截至發文,下跌行情仍在繼續。對於當前市場結構是看漲還是看跌,市場仍不確定。

1. 幣圈多頭MicroStrategy發4億美元垃圾債繼續買幣,CEO曾表示“死也不賣!該死的馬斯克!”

在馬斯克對比特幣的態度反覆、飄忽不定之際,此前大舉購買比特幣的MicroStrategy準備發債融資4億美元購買比特幣等數字貨幣。消息公布之後比特幣曾短線拉升,但是升勢未能持續。根據最新發布的聲明,MicroStrategy稱將根據市場情況,通過非公開發債的方式融資4億美元用以購買比特幣和其它數字資產,該債券為面向合格機構投資者的高級有擔保票據,將在2028年到期。媒體稱,當前MicroStrategy正與投資者磋商以6.25%-6.5%的垃圾債收益率發債。這是歷史上第一次發行垃圾債用於購買比特幣。去年12月7日,MicroStrategy也曾宣布發行4億美元的可轉換債券,並將融資所得投資比特幣。

2. 美國司法部:已追回大部分給黑客的比特幣贖金,價值230萬美元

今年5月,美國大型輸油管道運營商科洛尼爾管道運輸公司(Colonial Pipeline)遭到了網絡攻擊,並向黑客支付75比特幣(當時價值44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814萬元)贖金。當地時間6月7日,美國司法部表示,已追回這筆贖金。

3. Vitalik解釋為什麼以太坊2.0升級要到2022年底才會實現

Vitalik Buterin最近在香港的StartmeupHK Festival 2021科技大會上發表了演講。在眾多話題中,V神分享了他對以太坊從工作證明(PoW)到權益證明(PoS)這一備受矚目的轉變看法。然而,令許多人失望的是,根據以太坊的最新路線圖現實,分片鏈預計要到2022年底的某個時段才會實現。雖然從PoW到PoS的過渡預計將在2021/2022年的某個時間段內發生,但分片鏈被業內許多人視為以太坊2.0升級正式完成的標誌。此外,許多人還認為以太坊2.0延遲是由於技術上艱巨,但實際問題顯然不是這樣的。

4. 比特幣鏈上活動大幅下降,加密資產市場真熊還是假熊?

數據顯示,比特幣市場在價格走勢、鏈上交易以及價值結算需求方面都經歷了相對平靜的一周,幣價方面,BTC在39,242 美元的高點和 34,942 美元的周低點之間窄幅波動。與此同時,比特幣和以太坊協議活躍用戶的鏈上活動、結算量和交易費用已回落至 2020 年和 2021 年初觀察到的水平。對於當前市場結構是看漲還是看跌,市場仍不確定,因此Mempool的擁堵狀況已基本消除。

5. 解析平行鏈:實現過程、技術難點、未來發展方向等

在 2021 Polkadot Decoded 的圓桌討論 “解析平行鏈:誰做了平行鏈?平行鏈是什麼?為什麼要有平行鏈?” 中,研究員 Jeff、代碼實現者 Rob 和主持人 Joe 一起討論了一些對於平行鏈發展很重要的問題。PolkaWorld 在本文中總結了該圓桌主要內容。

6. 買礦機、買額度、買CoinList賬號,為Swarm值得嗎?

Chia挖礦的熱度過了還不到1個月,又一個挖礦項目火了起來。Swarm,這個號稱以太坊基金會發起,由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推動的分佈式存儲項目,在最近一段時間內,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大數據的時代來臨了,現在是大量熱數據的時代”、“FIL漲了多少倍?Chia漲了多少倍?”、“私募0.3DAI,開盤就長到1600U”。微信群里,到處都能看到Swarm的“信徒”們在積極佈道,甚至據說有些曾經的Filcoin礦商也將自己的Filecoinc IDC機房,改建成Swarm IDC機房。然而,不容忽視的是,Swarm很火熱,但亂象和問題也不少。

7. DeFi之道丨收藏!海外頂級分析師教你5大指標判斷牛熊

本文將介紹加密貨幣中一些常用的指標,以及如何用它們來評估加密貨幣市場中參與者的興趣/情緒水平。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71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8 19:32
下一篇 2021-06-08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