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公司 BlockSpaces完成575萬美元融資,Leadout Capital 領投

1月4日,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的區塊鏈公司 BlockSpaces 宣布已完成 575 萬美元的風險種子輪融資

BlockSpaces 成立於 2017 年,孵化於 Embarc Collective,它提供了一個平台,為企業融入區塊鏈網絡和管理商業環境中與區塊鏈相關的複雜性消除障礙。

“我們一直在用基礎設施組件構建平台的第一層,現在我們將擴展到第二層 API 集成,”BlockSpaces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Rosa Shores 說。 “我們度過了不平凡的一年,我們將在 2022 年進行 A 輪融資。”

這次種子輪融資由總部位於舊金山的投資機構 Leadout Capital 領投,該公司此前曾提供資金,GTMfund Tampa的 Druid Ventures 和移動社交遊戲公司 Zynga 創始人、著名科技投資者 Mark Pincus 跟投。 Brighter Capital、BlockFund Ventures 和坦帕科技企業家 Tony DiBenedetto 也參與了這輪融資。此外,BlockSpaces 還獲得了一家未公開的金融科技風險投資公司的重大戰略投資。

這次種子輪融資進行了四個星期。 這是該公司自 2021 年 3 月初始 125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以來的第二次融資公告,這使 BlockSpaces 的總融資額略高於 725 萬美元。

2021 年,BlockSpaces 在客戶獲取和市場滲透方面經歷了巨大的增長,最終收入增長了 40 倍,客戶增長了 20 倍。

“我們很高興能夠繼續支持 BlockSpaces 團隊構建一個基礎設施平台,該平台將擴大對基於區塊鏈的 [創新] 的業務訪問,”Leadout 普通合伙人史蒂夫·布朗利在新聞稿中表示。 “我們相信,他們的產品將釋放各種規模的企業部署的區塊鏈項目的價值,並輕鬆參與包括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和不可替代代幣 (NFT) 在內的多個用例的快速採用和擴展。”

作為本輪融資的一部分,布朗利將加入 BlockSpaces 的董事會。

BlockSpaces 的解決方案通過結合無/低代碼、拖放工作流、強大的性能分析和託管區塊鏈基礎設施,進一步提供抵押、擴展和部署節點的能力,使公司和開發人員能夠更好地訪問公共和私有區塊鏈根據發布的消息,具有企業級安全和監控功能。

GTMfund 的風險投資合伙人斯科特·巴克 (Scott Barker) 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現在圍繞 Web3 有很多令人興奮的事情,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相信像 BlockSpaces 這樣的組織可以在‘舊世界’和新世界之間架起一座橋樑,這將對未來 5 到 10 年的技術格局產生巨大影響。”

Shores 表示,有了額外的資金,BlockSpaces 將在未來 8 到 12 個月內將其員工人數增加一倍。該公司目前有20名員工。

新增的 20 個職位將包括軟件工程、DevOps 工程、客戶服務和銷售職位。

隨着 BlockSpaces 在坦帕灣的不斷發展,該公司表示將始終致力於其根源。

“BlockSpaces 從 2013 年左右開始一直處於區塊鏈社區的底層。你看到很多新公司來到這裡,但花了很長時間才看到這一點——這似乎是在一夜之間發生的,但這種人才已經 在這裡待了很長時間,”Shores說。

她補充說,Cathie Wood 的 ARK Invest 公司搬遷到聖彼得堡,以及 AgileThought、Pocket Network 和 TrustLayer 等其他公司的發展在該地區引起了更多的興趣。

“我們很高興成為增長的一部分,”她說。 “我們永遠不會離開坦帕灣。 對於我和我的聯合創始人來說,這就是我們的根源所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01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05 10:00
下一篇 2022-01-05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