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Cobo完成4000萬美元B輪融資

據Cointelegraph 9月23日報道,數字資產管理公司Cobo已籌集4000萬美元,用於推進去中心化金融產品的機構途徑,這有力地證明了越來越多的亞太投資者正在尋求安全進入DeFi市場的途徑。

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Cobo完成4000萬美元B輪融資

Cobo公司於本周三宣布,此次B輪融資獲得資金將被用於開發首個DeFi即服務(DaaS)基礎設施,它允許機構及其客戶以合規的方式訪問去中心化金融產品。具體來說,這筆資金將用於獲得監管許可,並確保所有產品都遵循反洗錢指導方針。

Cobo進一步解釋道,DaaS為機構提供了更安全的DeFi智能合約敞口,而無需了解市場的複雜性。

這輪投資由DST Global、A&T Capital和IMO Ventures牽頭,此前該公司在2018年10月成功進行了A輪融資,共籌集了1300萬美元。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綜合性的區塊鏈基礎設施提供商。

Cobo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神魚表示,新的DaaS基礎設施是在亞洲對加密資產需求不斷增長的時候開發的。儘管中國全面禁止加密貨幣交易和挖礦,但亞洲還是有幾個活躍的加密貨幣市場,包括日本、韓國,以及最近的越南。在更發達的亞洲市場,加密貨幣被視為一種可投資的資產類別,但在越南、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等新興國家,匯款支付是採用加密貨幣的主要推動力。

Cobo主要為亞太地區的機構投資者提供服務。目前,其客戶包括1000多家機構投資者,這再次突出了該地區對加密貨幣資產的智能貨幣需求。

最近幾天,由於市場擔心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恆大瀕臨違約,加密貨幣和傳統資產出現了極端波動。據報道,開發商在周三已經“解決”了一個預定付款問題,緩解了來自股票和加密貨幣等風險資產的拋售壓力。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72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3 12:47
下一篇 2021-09-23 1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