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Onramp完成600萬美元種子融資,Coinbase參投

Onramp Invest 是一家集成平台即服務 (iPaaS) 技術公司,為註冊投資顧問提供對加密資產的訪問,今天宣布已籌集了 60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主要來自 Coinbase Ventures、Eterna Capital、Fox Ventures、Galaxy Digital、Galaxy Fund Management、Gemini Frontier Fund、Ritholtz財富管理公司與Wisdom Tree。通過此次融資,Onramp 計劃將其服務範圍擴大到 RIA,探索經紀交易商註冊,並增加其工程團隊的規模。

Onramp 以向 RIA 提供三樣東西而聞名——教育、訪問和工具 (EAT)。從查看被擱置的加密資產到使顧問能夠代表其客戶進行交易,再到在 Onramp Academy 訪問有關加密資產的教育資源,Onramp 熱衷於通過概述加密網絡的框架來對財務顧問及其客戶進行加密資產教育,為顧問提供客戶材料,並為繼續教育進行深入研究。

Fox Ventures 管理合伙人 Chad Fox 表示:

“我非常高興我們能夠與其他頂級金融科技和加密資產投資者一起參與 Onramp 的種子輪融資。 我們對 Tyrone 和團隊將傳統金融科技行業與整個加密資產生態系統連接起來的能力充滿信心。這證明了這個團隊的能力,我期待着支持他們,因為他們將繼續構建連接和使加密資產可訪問的基礎設施。”

Onramp Invest 首席執行官 Tyrone Ross, Jr. 在反思接受這次融資意味着什麼時說:“黑人創始人歷來被排除在這些類型的融資機會之外。我要感謝我們所有的種子輪融資參與者,他們為我們公司提供了這個揭開加密資產神秘面紗的好機會,並感謝我激勵黑人小男孩並向他們展示他們也可以成為初創公司的 CEO。我感謝我們的早期採用者和支持者,他們幫助我們推出 Onramp 並鼓勵我們忠於我們的創新使命。”

Onramp 於 8 月 3 日慶祝其營業第一年。 自該平台於 5 月底正式啟動以來,它為 RIA 提供了對加密資產的快速、直接訪問;通過 加密貨幣交易所和託管商Gemini、以及顧問機構 Prime Trust,他們可以快速開始為客戶購買BTC和 ETH;並且鏈接到 10 個不同的來源,以便顧問可以查看保留的資產;以及通過 Onramp 學院提供的所有加密資產舒適度的高質量教育材料。

Onramp 最近為其團隊增添了一些令人興奮的成員,包括任命 Akin Sawyerr 為其首席創新官。Torie Happe 晉陞為業務發展主管;凱特琳·庫克 (Caitlin Cook) 晉陞為 Onramp 學院的運營副總裁。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013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5 14:13
下一篇 2021-08-05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