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測試“Super Duper Secure”模式:禁用JIT來提高Edge瀏覽器安全

微軟瀏覽器漏洞研究團隊正在 Windows 端 Edge 上測試“Super Duper Secure”模式。目前,該公司只是使用這個有趣的名字來稱呼該功能,待正式上線之後可能會啟動其他的名稱。該功能啟用后,聲稱可以通過禁用微軟 Edge 瀏覽器中的 JIT 來提供更安全的瀏覽體驗。

雖然 JIT 能夠改進瀏覽器的性能,但作為代價則是安全漏洞。該公司表示,禁用 JIT 會導致更少的安全和緊急補丁,並刪除了大約一半必須修復的 v8 JavaScirpt 引擎的錯誤。

通過新的模式,微軟VR團隊希望建立 “改變現代利用景觀的東西,並大大提升攻擊者的利用成本”。微軟的早期測試結果表明,用戶並沒有注意到這種模式的不同。

想要在 Edge 瀏覽器中啟用“Super Duper Secure”模式,需要:

1. 打開 Edge 瀏覽器

2. 訪問 edge://flags/#edge-enable-super-duper-secure-mode

ftstqd1e.jpg

3. 先擇“已啟用”並重新啟動該瀏覽器

注意:該 Flag 在 Edge Canary、Dev 和 Beta 版本中可用。該公司還計劃在 Android 和Mac上測試Edge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08-05 14:13
下一篇 2021-08-05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