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銀行”Matrixport宣布完成1億美元C輪融資

Matrixport——自稱是一家新銀行的加密金融服務平台——於周日晚間宣布結束 C 輪融資,該公司以超過 10 億美元的投前估值獲得 1 億美元資金。

Matrixport 於 2019 年從比特大陸分拆出來,是亞洲的一家大型加密貨幣公司,管理着約 100 億美元的資產。其平台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交易、借貸和類似固定收益的產品。

Matrixport 首席執行官葛越晟在接受 The Block 採訪時表示,

“我們不是交易所,我們也不是錢包,我們是一家加密銀行。”

至於這一輪融資,根據媒體發布的消息,它得到了 DST Global、C Ventures 和 CE Innovation Capital 的支持。其他投資者包括 Tiger Global、Polychain 和 Dragonfly。

在 Matrixport 宣布融資之前,多家加密公司(包括 Fireblocks、Paxos 和加密交易所 FTX)已經宣布進行了類似的融資。據一位發言人稱,Matrixport 迄今已籌集了 1.29 億美元。

Matrixport 移動應用程序

Matrixport 移動應用程序

鑒於該公司位於亞洲地區,Matrixport 的融資意義重大。該公司總部目前位於新加坡。

儘管採取了這一舉措,葛表示它已經能夠維持目前的資產管理規模。

“我們不想違反規則,所以現在我們將我們的人轉移到亞洲其他國家,”葛說。

葛表示,該公司的收益受到其收益產品的提振,其回報高於一般銀行。該公司提供了一種投資收益率超過 4% 的基金的方法。根據其移動應用程序的描述,存放在這些資金中的資金用於“加密支持的借貸、槓桿交易或 Matrixport 平台的其他借貸業務”。

Matrixport 是由比特大陸前董事長兼聯合創始人、加密貨幣挖礦傳奇人物吳忌寒發起的。 2020 年,彭博社報道稱,它正尋求以 3 億美元的估值籌集 4000 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875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2 17:41
下一篇 2021-08-02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