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車被曝設計神似特斯拉 Model 3

訪問原網址

【CNMO新聞】當前,新能源汽車市場的競爭正在迅速升溫,而且這種情況或許還將會延續很長一段時間。根據小米創始人雷軍的說法,小米的首款汽車可能會在2024年實現量產,同時同年小米計劃在自動駕駛領域進入行業的第一陣營。而最近,CNMO注意到,關於小米汽車的爆料信息也開始逐漸增多。

小米汽車被曝設計神似特斯拉 Model 3
小米汽車

1月22日,根據相關汽車博主所透露的消息,似乎有內部人士曝光了小米MS11前臉的部分外飾件。雖然沒有非常具體的設計圖,但是爆料的圖片已經能夠讓我們了解到不少信息。值得注意的是,不少網友認為,從此次曝光的信息來看,小米汽車的設計似乎與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參數丨圖片)和Model Y等車型存在一定的相似之處。不過,小米汽車的外觀究竟如何,我們還需要等待官方的宣布。

小米汽車被曝設計神似特斯拉 Model 3

小米汽車被曝設計神似特斯拉 Model 3
小米汽車

根據CNMO掌握的信息,小米汽車的工程車已經在去年下半年下線,其汽車工廠預計將會在今年6月份完工,而此前,有博主在小米總部附近拍攝到了一輛疑似小米汽車的重度偽裝車,不久之前更是有網友曝光了雷軍親自上陣,參與小米汽車冬測的照片。綜合來看,小米汽車應該正在穩步推進中。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鳳凰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3  小米汽車被曝設計神似特斯拉 Model 3
  • 2023-01-17  小米汽車雪地測試曝光,雷軍親自上陣
  • 2023-01-13  小米汽車工廠一期項目廠房已基本成型
  • 2022-07-21  五菱營銷高管周鈃加盟小米汽車,向雷軍彙報
  • 2022-06-22  小米入股同馭汽車科技公司
(0)
上一篇 2023-01-23 18:58
下一篇 2023-01-23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