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第三代iPhone SE

訪問原網址

在2022年春季的新品發布會上,蘋果第三代iPhone SE發布,只需399美元就能在熟悉的機身中獲得最新的蘋果A15 Bionic處理器、1200萬像素相機,Touch ID也繼續可用。與 iPhone 8 相比,2022 款 iPhone SE 具有 2.2 倍的處理器性能優勢。

47242-92313-iPhone-SE-3-xl.jpg

性能大大提升的同時,功能上蘋果對新的iPhone SE沒有什麼太大改變,但這正是該產品的意義所在。這款經濟實惠的iPhone針對的是希望在購買新設備的同時,儘可能尋找最少支出的iPhone的消費者。

儘管是一款新發布的智能手機,它保留了自2017年發布的iPhone 8以來使用的外部設計。這種設計對一些人來說是一個賣點,因為它包括經典的Touch ID Home按鍵,支持IP67防水和防塵級別。

外部設計也沒有改變,但第三代iPhone SE機身正面和背面均配備了“手機業內最堅固的玻璃”,邊緣有弧度,下巴很大。單個支持支持 Deep Fusion的後置1200萬像素攝像頭雖然與以前相同,但由於A15 Bionic中提供了的更好的圖像信號處理器,因此相機也獲得了更好的性能。

軟件方面,2022 款 iPhone SE 將獲得長達數年的 iOS 更新支持。

該機將於 3 月 18 日開售,本周五開啟預定,起價為 429 美元。

媒體報道

      CNBeta  AppleInsider  9to5Mac  The Verge  Engadget  Phone Arena  Neowin  蘋果官方新聞  Phone Arena  Gizmodo  Gizmodo

事件追蹤

  • 2022-03-08  蘋果發布第三代iPhone SE
  • 2022-03-07  路透社:蘋果春季發布會將推出5G版iPhone SE
  • 2022-03-02  蘋果發出邀請函:3月9日舉行春季發布會
  • 2022-02-07  蘋果或下月推出支持 5G 的新款 iPhone SE
  • 2022-01-17  蘋果 5.7 英寸大屏 iPhone SE 曝光:最早將於 2023 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2-03-09 05:22
下一篇 2022-03-09 0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