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宣布元老級CEO將卸任,原COO接任

訪問原網址

行情圖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20日早間消息,德州儀器宣布,擔任將近19年CEO的里奇·譚普頓(Rich Templeton)將卸任,由COO Haviv Ilan接替。譚普頓仍會繼續擔任德儀執行董事長。

  德儀已經有92年歷史,公司稱人員變更是精心策劃的有序繼承。不過2018年時德儀也曾更換CEO,但最終失敗了。2018年譚普頓卸任,為當時的COO布萊恩·克拉切(Brian Crutcher)讓位,當時德儀也說人員更換是精心策劃的有序繼承。可惜一個月之後克拉切便離開了,譚普頓重新上任。

德州儀器宣布元老級CEO將卸任,原COO接任

  2004年5月1日譚普頓開始領導德儀,在他的管理下德儀股價上漲581%。

  1999年德儀收購以色列無線創業公司Butterfly,Haviv Ilan因為收購成為德儀一員,後來他升任為德儀COO。

  在截止去年9月30日的一個季度里,德儀凈利23億美元,營收52.4億美元,分別同比增長18%和13%。德儀的營收主要來自模擬產品,包括將信號處理為數據供其它芯片使用的芯片;超過三分之一的營收來自能源、醫療保健和國防等工業行業。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德州儀器宣布元老級CEO將卸任,原COO接任
德州儀器宣布元老級CEO將卸任,原COO接任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和訊科技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20 11:00
下一篇 2023-01-20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