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可視」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中喜基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醫學可視化廠商一目可視已於近日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喜基金領投、藕舫天使基金跟投。亞泰資本擔任本輪獨家財務顧問。據悉,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一目可視搭建生物醫學視覺知識庫和可編輯的SaaS系統。

一目可視團隊成立於2016年,深耕於醫學可視化領域,為世界各地的互聯網公司、企業、醫院、高校、研究機構提供專業性視覺設計產品。

據悉,一目可視目前已擁有超80名員工,其中五成以上為醫學專業出身的醫學視覺設計師;此外其在外部還擁有150餘名專業醫學顧問。一目團隊中具有生物醫學背景的成員高達九成,聚集了國內優秀的生物醫學視覺設計師,專業涵蓋內、外、婦、兒等各個臨床專業及基礎學科,具有多家三甲醫院及國內醫學科研實驗室的合作背書。

一目團隊與國內外多家互聯網公司、醫院、高校等機構保持合作關係,提供醫學可視化服務,包括插畫、動畫、平面設計,醫學影像處理,3D建模及渲染,threejs+H5 平台多媒體互動等。從2019年開始,騰訊醫典、百度健康醫典、小荷醫典紛紛與一目可視達成合作,一目可視作為醫學可視化內容服務提供商為上述醫學科普平台提供醫學可視化內容。自2021年起,醫療器械企業強生、科學出版機構愛思唯爾、醫藥企業康希諾生物與一目可視達成合作,一目可視作為醫學品牌全案服務商為上述公司提供與品牌相關的定製服務。

團隊作品多次以封面、Graphic Abstract、內頁插圖、動畫等形式發表於 Nature, Cell, Science Advances, Cancer Cell, Cell Reports, Cell Stem Cell, Nano Letters, ACS Nano, Theranostics 等國內外教材、期刊及門戶網站。

據了解,目前一目可視生物醫學視覺知識庫正在有序推進全學科醫學可視化內容知識網絡。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3-01-19  「一目可視」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中喜基金領投
  • 2019-09-17  騰訊與《NEJM醫學前沿》戰略合作,11月舉辦前沿醫學大會
(0)
上一篇 2023-01-19 13:28
下一篇 2023-01-19 1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