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圖影像」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宜春國投投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12月,浙江飛圖影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飛圖影像”)獲得數千萬元A+輪融資,投資方為宜春市國有資本投資運營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宜春國投”)。據悉,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加大產品研發和技術投入,加強市場拓展和業務運營,深化數字雲影像行業核心布局。

飛圖影像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專註於醫療影像數據管理、數據流轉和數據應用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通過雲計算、大數據等技術與醫學影像科學的創新融合,形成以數據應用為體、以科研與教學為兩翼的“一體兩翼”發展模式,打造“專業影像雲+人工智能應用平台”,以平台為基,服務醫療全場景、全流程,構建數字醫學影像應用生態。

飛圖影像目前已擁有200餘項知識產權及各項資質認證,並成功在全國落地20餘個區域化平台,覆蓋1200餘家醫院。

飛圖影像董事長、總經理胡利榮表示:“非常感謝投資方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公司非常注重專業和創新研發能力以及商業轉化閉環,秉承誠信、服務、專業、創新的價值觀,以做全球雲影像行業引領者為願景,踐行讓專業雲影像惠及每個人的使命,獲得了眾多投資機構的認可。本輪融資后我們將進一步加大研發投入、引進專業技術人才。相信在本輪國有投資機構的助力下,我們將儘快完成數字影像’一體兩翼‘生態布局。”

宜春國投黨委書記、董事長丁黎清表示:”作為一家集醫學影像’數據管理-數據流轉-數據應用‘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飛圖影像業務範圍已經遍及全國,打下了大數據應用的良好基礎,’惠民、惠醫、惠政‘效果得到普遍認可,實現了企業社會責任與經濟效益的統一,非常具有價值。宜春國投看好飛圖影像的發展空間和潛力,也看好數字經濟產業方向,願意與飛圖影像攜手為全民健康以及國家數字經濟產業發展戰略作出應有貢獻。“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飛圖影像」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宜春國投投資  2023-01-19
  • 西姆醫療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2-05-10
  • 瞰瞰智能科技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1-10-28
  • PereDoc醫療影像新銳獲3000萬天使輪融資  2017-12-28
  • 開普影像集團獲約印醫療基金近1億元投資 系國內領先的醫學影像全產業鏈服務企業  2017-11-24
(0)
上一篇 2023-01-19 13:27
下一篇 2023-01-19 1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