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發布春節回家海報

訪問原網址

    本報記者 龔夢澤

    1月17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來(以下簡稱FF)在春節來臨前發布了一幅春節“回家”海報和一張FF 91 Futurist即將起運回國的照片。

法拉第未來發布春節回家海報

    記者注意到,其中一幅充滿中國傳統山水氣息的春節海報上,一行大雁組成FF的logo“父”字樣,正往“家”的方向飛行,與海報上的“回家”兩字組成畫面的主角。而在另一張圖片上,FF91停在貨倉中,貨倉外面是一輛機身上標註“國際貨運航空”的貨運飛機。

    對此,FF官方配文稱,“兔年春節倒計時5天,回家,風雨無阻!2023,期待FF回家!”似乎暗示公司接下來有重大利好公布。

    事實上,在任命陳雪峰擔任公司全球CEO后,FF的業務進展的確在向好發展。在公司此前舉辦的業務更新全球投資人會議上,陳雪峰表示,公司在中美雙主場戰略方面已取得持續進展,並“敬請關注”公司在不久的將來公布中國業務進展。

    據FF之前公布的計劃,FF乘用車在未來五年內將推出FF91系列、FF81系列和FF71系列。如果落地中國,FF81、FF71將會是生產主力車型。FF中國總部將何時落地、落地何處?本報記者將持續關注。

(編輯 張明富 上官夢露)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新浪  和訊科技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17 18:24
下一篇 2023-01-17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