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車雪地測試曝光,雷軍親自上陣

訪問原網址

【CNMO新聞】近日,據CNMO了解,有博主在網上分享了一組小米汽車測試的照片,由於拍攝距離太遠,無法確認測試人員具體是誰,但該博主表示,是小米CEO雷軍親自上陣進行測試。

小米汽車雪地測試曝光,雷軍親自上陣
小米汽車測試照片

照片顯示,測試團隊安排的測試地點覆蓋著厚厚的冰雪,預計是在北方地區。據了解,大部分車企都會選擇在寒冷地區對新能源車型進行續航測試,以此來測評該車的冬季實際續航里程是否達標。

小米汽車雪地測試曝光,雷軍親自上陣
相關微博

此外,從照片來看,小米測試的新車的車身姿態預計一款轎跑車型,車頂還採用了溜背的造型設計,或將是一款面向年輕消費群體的車型。

據此前相關消息,不久前,小米科技園附近出現一輛小米測試車,車身被車罩罩住,車頂配置一顆激光雷達。而此次曝光的測試車輛與上次的外觀、線條幾乎一致。據悉,小米的這款測試車輛將會搭載高通下一代智能座艙芯片 8295,全面對標特斯拉Model 3(參數丨圖片)。

小米汽車雪地測試曝光,雷軍親自上陣
小米汽車測試照片

另一方面,CNMO此前曾報道,位於北京亦庄經開區的小米汽車工廠項目,具體分兩期建設,一二期產能皆為15萬輛。一期工廠已於2021年4月開工建設,預計今年6月竣工。

關於小米汽車產品力方面,參與小米汽車研發的汽車博主曾表示,小米汽車的坐姿是目前全世界四門電轎裡面最接近油車的坐姿,而在性能方面更是極其強悍。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快科技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7  小米汽車雪地測試曝光,雷軍親自上陣
  • 2022-10-20  雷軍:小米造車成功唯一途徑是擠進世界前五,年出貨超千萬輛
  • 2022-08-11  雷軍:2022 年小米研發費用預計 170 億元,未來 5 年將超過 1000 億
  • 2022-07-21  五菱營銷高管周鈃加盟小米汽車,向雷軍彙報
  • 2021-10-19  雷軍:小米汽車將於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
(0)
上一篇 2023-01-17 16:22
下一篇 2023-01-17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