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國際和法拉利達成合作 將部署 Ready Upgrade 車載技術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16日訊,據彭博社報道,哈曼國際日前宣布,和法拉利在 Ready Upgrade 技術上達成合作。

 圖源:哈曼國際
圖源:哈曼國際

Ready Upgrade 將允許法拉利客戶能夠像智能手機一樣,更靈活地更新和個性化功能和服務。雙方的合作除了為法拉利的公路車輛實現可升級的車內體驗外,哈曼還宣布它現在是 Scuderia 法拉利的車內體驗團隊合作夥伴。從 2023 年賽季開始,哈曼將成為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車隊的獨家車載體驗合作夥伴。

據悉,Ready Upgrade 提供了完善的軟件和硬件支持,能夠實現頻繁和高效的車內界面更新。它的目的是讓車輛擁有更長的生命周期,縮短汽車製造商的開發周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16  哈曼國際和法拉利達成合作 將部署 Ready Upgrade 車載技術
  • 2022-06-16  法拉利計劃2030年前將近半數車型完全電動化
  • 2022-02-09  高通和法拉利宣布戰略技術合作
  • 2021-08-04  法拉利第二季度盈利翻倍,2025推出首款純電動車
  • 2021-06-10  法拉利任命新CEO
(0)
上一篇 2023-01-16 18:27
下一篇 2023-01-16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