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泰微精完成千萬級美金A+輪融資,淡馬錫獨家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超顯微、高精度手術機器人平台企業昂泰微精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簡稱“昂泰微精”)在完成上輪融資不到3個月時間內,再次斬獲千萬級美金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淡馬錫獨家投資。融資款項將主要用於公司海外註冊、產品研發、團隊擴張等。

昂泰微精是一家以微創顯微技術為切入、旨在拓展手術邊界的創新手術機器人平台企業。近年來外科手術器械的不斷迭代的確使微創手術得到了更廣泛的運用,手術機器人也應運而生。但是即便如此,放眼望去,血管、神經縱橫交錯的狹小間隙依然是醫生不願觸碰的手術禁區。昂泰微精憑藉堅持不懈的努力,已經在該尖端領域實現領先。

昂泰微精早在2011年就開始與日本、美國的醫療巨頭展開合作,逐步洞悉到了市場的發展方向,以及技術上的差距后,經過十餘年的技術積累,已然成為業界第一個成功實現全程無抖動操作的機器人公司。在國內穩步推進通用型顯微外科機器人、眼科手術機器人、經胃腸鏡機器人產品研發及報證的同時,也將成立美國分公司,同步推進美國FDA註冊。此次資金的流入,無疑將會加速產品海內外報證進程。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昂泰微精完成千萬級美金A+輪融資,淡馬錫獨家投資  2023-01-12
  • 淡馬錫、軟銀領投節卡機器人約10億元D輪融資  2022-07-20
  • 軟銀機器人業務財務狀況遭法國審計機構質疑  2022-03-09
  • 消息稱軟銀擬出售法國Pepper 機器人業務  2021-10-23
  • 軟銀將推新一代機器人Smabo  2021-09-15
(0)
上一篇 2023-01-12 14:40
下一篇 2023-01-12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