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宣新PlayStation Plus訂閱服務上線時間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4月23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五索尼宣布,將於今年5月底開始在全世界陸續發布新一代 PlayStation Plus 視頻遊戲訂閱服務。索尼新一代 PlayStation Plus 計劃於 5 月 23 日在除日本之外的亞洲市場發布,6 月 1 日在日本市場發售,然後於 6 月 13 日和 6 月 22 日分別登陸美國和歐洲市場。

索尼官宣新PlayStation Plus訂閱服務上線時間

  今年 3 月份,索尼首次宣布推出新一代 PlayStation Plus 服務。其中高級版 PlayStation Plus 支持下載更多遊戲內容,還可以運行初代 PlayStation、PS2、PS3 和 PSP 中的經典遊戲內容。如果用戶想體驗索尼的復古遊戲,就需要入手高級版 PlayStation Plus。最初宣布這一消息時,索尼曾表示,將於“6 月份”首先在亞洲市場推出這一新服務,隨後將在“北美、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推出。

  PlayStation Plus 有三個版本供玩家選擇。其中基礎版 PlayStation Plus 支持多人在線遊戲、每月免費遊戲下載和遊戲進度雲存儲等功能,每月訂閱費用為 9.99 美元,按年訂閱費用是 59.99 美元。

  升級版 PlayStation Plus 不僅涵蓋基礎版 PlayStation Plus 中的所有內容,還可下載運行多達 400 款 PS4 和 PS5 遊戲。每月價格為 14.99 美元,每年 99.99 美元。

  高級版 PlayStation Plus 包括前兩個版本的所有內容,還增加了 340 款遊戲,其中包括通過串流媒體提供的 PS3 遊戲,以及來自初代 PlayStation、PS2 和 PSP 的經典遊戲。高級版 PlayStation Plus 為用戶提供限時試玩功能,允許玩家在購買前試用遊戲,定價為每月 17.99 美元或每年 119.99 美元。

  索尼表示,當新的 PlayStation Plus 服務發布時,“提供 PS4、PS3 和 PS2 遊戲合集的 PlayStation Now 將不再作為一個獨立服務推出。”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搜狐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4-23  索尼官宣新PlayStation Plus訂閱服務上線時間
  • 2022-03-29  索尼全新 PlayStation Plus 訂閱服務發布
  • 2021-09-10  索尼PlayStation宣布收購Firesprite遊戲工作室
  • 2021-06-29  索尼可能因PlayStation商店遊戲壟斷而面臨訴訟
  • 2021-05-27  索尼計劃將PlayStation遊戲推向手機端
(0)
上一篇 2022-04-23 11:41
下一篇 2022-04-23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