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2全球範圍內缺貨,微軟該產品線依然非常重要

訪問原網址

  搭載安卓系統的 Surface Duo 2 雙屏手機已在全球範圍內缺貨,消費者注意到假日期間 Surface Duo 2 在多個地區的微軟商店缺貨,只剩下少數幾個市場有一到兩個 SKU 可以購買。

Surface Duo 2全球範圍內缺貨,微軟該產品線依然非常重要

  事實上,幾個月前 Surface Duo 2 就出現了缺貨的情況,當時微軟將其歸咎於元件短缺。之後,Surface Duo 2 的缺貨情況也並未好轉。

  外媒 Android Central 聯繫了微軟,希望得到有關 Surface Duo 2 供應情況的最新信息,微軟發言人回復稱:“我們知道 Surface Duo 2 目前在幾個市場上供不應求,雖然我們目前沒有庫存信息可供分享,但 Surface Duo 仍然是 Surface 產品組合的一個重要部分。”

  微軟沒有證實 Surface Duo 2 是否已經停產,儘管看起來確實如此。該設備現在上市已經超過一年了,市場上已經湧現出了更多更出色的手機,該機的競爭力已經不足。

  雖然該公司已經賣完了 Surface Duo 2 的庫存,但微軟確實表示 Surface Duo 2 仍然是 Surface 產品組合的重要組成部分。

  Android Central 的消息來源還稱,微軟並沒有退出安卓硬件業務,“第三代”Surface 安卓手機正在開發中。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9  Surface Duo 2全球範圍內缺貨,微軟該產品線依然非常重要
  • 2023-01-04  微軟或正開發第二代 Surface Earbuds 無線耳機
  • 2022-12-01  微軟即將為Surface Duo啟動Insider項目以更好測試新功能
  • 2022-10-12  微軟發布全新Surface全家桶
  • 2022-09-26  微軟Surface Duo 3安卓摺疊屏手機專利曝光
(0)
上一篇 2023-01-09 10:32
下一篇 2023-01-09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