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或與摩根大通合作進軍支付領域

訪問原網址

  據美國《福布斯》1月5日報道,摩根大通正在與字節跳動合作,幫助字節跳動開發支付技術。

  根據數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數據,2022年全球用戶在TikTok上的花費為34億美元,高於前一年的20億美元。僅在美國,這一數字就增長了兩倍多,達到6.7億美元。

  據報道,字節跳動聘請摩根大通來簡化這些交易,改善支付的發送和接收方式,並為字節跳動的十幾種產品建立一個集中的銀行賬戶。此外,字節跳動還聘請了幾位摩根大通高管,領導其全球支付團隊。

  兩家公司都沒有回應何時開始的合作夥伴關係。但據摩根大通網站上描述他們合作的案例研究,該銀行已經為字節跳動建立了“實時支付基礎設施”,現在允許其用戶“在任何時間即時直接支付到他們的銀行賬戶”,這項摩根大通技術在美國和歐洲啟用,現在“覆蓋了TikTok全球10億活躍用戶中的大約五分之一”。

字節跳動或與摩根大通合作進軍支付領域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韋子蓉

媒體報道

      新浪  36Kr  搜狐  網易科技  新浪科技  品玩  搜狐  TechWeb
(0)
上一篇 2023-01-07 01:40
下一篇 2023-01-07 0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