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明生物完成2500萬美元B輪擴展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創新生物製藥公司Immune-Onc Therapeutics, Inc.(簡稱“以明生物”)宣布,公司已完成2500萬美元B輪擴展融資,共募集B輪1.31億美元融資。本次擴展融資由現有投資者勤智資本領投,比鄰星創投、乾瞻投資、交銀國際等新老投資者共同參與。此外,公司繼續獲得了白血病和淋巴瘤學會(LLS)治療加速計劃( TAP®)和葯明生物投資基金的戰略性資本投資。

據悉,本輪融資金額將用於加速開發公司主要主導臨床藥物IO-108和IO-202,並推進其它新型髓系細胞檢查點抑製劑項目。

以明生物是一家處於臨床研發階段的生物醫藥公司,專註於癌症免疫治療,致力於為癌症患者研發全新的髓系細胞免疫檢查點抑製劑。

以明生物圍繞髓系細胞免疫檢查點——白細胞免疫球蛋白樣受體亞家族B(LILRB),利用生物學平台的協同效應,已打造出多條產品管線。其中包括兩款處於臨床開發階段的創新葯:針對實體瘤、靶向LILRB2(又稱ILT4)的全新抑制性抗體IO-108於2021年進入臨床;靶向LILRB4(又稱ILT3)的抑制性抗體IO-202於2020年進入臨床,現已開展針對血液瘤和實體瘤的I期臨床試驗。此外,公司產品管線還包括一款靶向LAIR1的首創抑制性抗體新葯IO-106和一款靶向LILRB4的首創雙抗新葯IO-312,以及多個未公開的針對實體瘤和惡性血液瘤的項目。

2022年,以明生物與再生元(Regeneron)簽訂臨床供葯協議,在美國臨床開發項目中評估IO-108與再生元抗PD-1療法Libtayo (西米普利單抗) 聯合治療;與百濟神州達成臨床試驗合作和供葯協議,在中國臨床開發項目中評估IO-108或IO-202與百濟神州抗PD-1抗體替雷利珠單抗聯用的治療潛力。

以明生物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廖曉伶博士表示:“在剛剛過去的一年中,以明生物取得了令人驚嘆的成長和發展,包括兩個髓系細胞免疫檢查點抑製劑項目在中美開展臨床研究,用於治療多種臨床需求亟待得到滿足的癌症。我們對以明生物的長遠發展前景充滿信心,並相信公司在過去一年中取得的進展為2023年的持續成功奠定了強有力的基礎。我們正朝臨床藥物若干關鍵里程碑順利推進,包括獲得IO-202在白血病和IO-108在實體瘤中劑量擴展隊列的概念驗證結果,完成IO-202治療實體瘤的劑量遞增,進一步研究臨床生物標誌物以及藥物作用機制,由此引導新的臨床項目。”

媒體報道

      億歐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3-01-06 18:46
下一篇 2023-01-06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