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97英寸OLED電視M3,支持4K 120Hz音視頻無線傳輸

訪問原網址

  在 CES 2023 展會上,LG 推出了全新 LG SIGNATURE OLED M3 型號電視,配備 Zero Connect 技術和更好的音頻和視頻傳輸。該公司宣布 M3 是第一款由電視屏幕和視聽盒之間的 Zero Connect 組成的消費類電視。LG 的 4K OLED 技術還獲得了 CES 2023 類別的創新獎:嵌入式技術和視頻顯示。

LG推出97英寸OLED電視M3,支持4K 120Hz音視頻無線傳輸

  LG 表示,該 OLED 電視 M3 能夠提供最高 4K 120Hz 的音頻和視頻傳輸。M3 配備自發光 OLED 屏幕,採用了外觀時尚的單牆設計。還具有集成支架,使其能夠很好地固定在牆上。

LG推出97英寸OLED電視M3,支持4K 120Hz音視頻無線傳輸

  LG OLED TV M3 帶有 Zero Connect 盒子,可以單獨放置在離電視一定距離的地方。 該盒子取代了輸入端口來連接設備的需要,並為消費者提供了無線解決方案。此外,該盒子有多個 HDMI 設備端口,如遊戲機和有線機頂盒,允許用戶無線連接兼容的音頻設備和條形音箱。

  Zero Connect 技術具有語音識別功能,可通過語音命令訪問 M3 及其附屬設備。用戶還可以選擇旋轉和調整盒子的天線以最大化信號強度。

  此外,LG 在 M3 中引入了新的算法,通過檢測周圍環境的變化來減少傳輸錯誤或中斷,可以識別直接環境中的變化 —— 例如人或寵物在房間內移動,並切換到合適且更優化的傳輸路徑。

  帶有 Zero Connect 盒子的 LG 4K OLED 電視將在 CES 2023 上展出,直至 1 月 8 日。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5  LG推出97英寸OLED電視M3,支持4K 120Hz音視頻無線傳輸
  • 2020-05-27  LG新款OLED電視即將開售 支持4K+120Hz刷新率
(0)
上一篇 2023-01-05 10:14
下一篇 2023-01-05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