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宣布重組計劃:裁員 10% 並削減辦公空間

訪問原網址

Salesforce 宣布重組計劃:裁員 10% 並削減辦公空間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4日晚間消息,據報道,美國商用雲計算軟件開發商Salesforce今日宣布了一項重組計劃,包括裁員約10%,旨在降低運營成本,提高運營利潤率,推動利潤增長。

  Salesforce稱,該計劃包括將公司目前的勞動力減少約10%,並在某些市場退出房地產(退租),減少辦公空間。

  Salesforce預計,與此次重組計劃相關的費用約為14億美元至21億美元,其中約8億美元至10億美元預計將在2023財年第四季度產生。

  這些費用主要包括與員工過渡、遣散費、員工福利和股票獎勵相關的10億美元至14億美元費用,以及與辦公空間削減相關的4.5億美元至6.5億美元費用。

  在Salesforce預計將產生的與該計劃相關的費用總額中,大約12億美元至17億美元將是未來的現金支出。

  Salesforce預計,該計劃下的員工重組相關的行動預計將在公司2024財年結束時基本完成,而與房地產重組相關的行動預計將在2026財年全面完成。

  Salesforce聯席CEO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 )在致員工的一封信中表示:“環境仍然具有挑戰性,我們的客戶正在採取更謹慎的方式做出購買決定。”

  貝尼奧夫還稱:“疫情期間,我們的營收繼續增長,導致我們招聘了太多員工。但如今,我們正面臨著經濟低迷,我要對此承擔責任。

  根據追蹤科技行業失業情況的網站Layoff.fyi的數據,包括Meta、微軟、Twitter和Snap在內的美國科技巨頭,在剛剛過去的2022年已裁員逾15萬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和訊科技  新浪
(0)
上一篇 2023-01-05 10:14
下一篇 2023-01-05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