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古典音樂App跳票 終未在2022年發布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 日消息,蘋果於 2021 年 8 月宣布收購古典音樂服務 Primephonic。當時,蘋果公司表示,計劃在 2022 年發布一款專門的古典音樂應用,但現在這一年已經結束,該應用程序還沒有推出。

蘋果全新古典音樂App跳票 終未在2022年發布

“Apple Music 計劃在明年推出一款專門的古典音樂應用,結合 Primephonic 的古典用戶界面,讓歌迷們喜歡上更多的附加功能,”蘋果在 2021 年的一份新聞稿中說。此後,蘋果公司沒有公開回應這一計劃,目前還不清楚該應用是否會在 2023 年發布。

Primephonic 古典音樂服務於 2021 年 9 月關閉,當時的用戶可以免費獲得 6 個月的 Apple Music 使用權。如果最終新應用推出,蘋果古典音樂應用將作為 Primephonic 的替代品,為用戶提供貝多芬和莫扎特等古典音樂體驗。

去年,在安卓的 Apple Music 應用測試版和 iOS 15.5 測試版中發現了對蘋果古典音樂應用的隱藏參考。去年在蘋果服務器上的 XML 文件中甚至發現了更多對該古典音樂應用的引用。

蘋果公司表示,將納入 Primephonic 的最佳功能,包括“按作曲家和劇目進行更好的瀏覽和搜索功能”和 “詳細顯示古典音樂元數據”,蘋果可能需要更多時間來做這件事。Primephonic 還以獨特的 pay-per-second-listened 模式來補償藝術家和其他權利人,而不是像 Apple Music 那樣的 pay-per-play 模式,所以也許蘋果仍在努力為蘋果古典音樂應用尋找合適的付費模式。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古典音樂應用是否會在 2023 年的某個時候發布,或者該計劃已經被放棄。蘋果對此未作出回應。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1  蘋果全新古典音樂App跳票 終未在2022年發布
  • 2022-12-11  蘋果曾承諾在2022年推出古典音樂應用,但時間不多了
  • 2021-12-10  蘋果正在為旗下古典音樂服務Primephonic開發新音樂應用
  • 2021-08-30  蘋果收購Primephonic,明年推古典音樂應用
(0)
上一篇 2023-01-02 11:31
下一篇 2023-01-02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