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氪提前完成2022年7萬交付目標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30日訊,今日第二十屆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盛大開幕,極氪智能科技在車展宣布:豪華獵裝轎跑極氪001 2022年累計交付7萬台,提前超額完成交付目標,再次創造高端智能電動品牌首款車型的交付紀錄。本屆車展上,剛上市不久的全球原生純電豪華MPV極氪009重磅亮相,為未來出行打造的ZEEKR M-Vision概念車更是開啟了全球首秀。同時,極氪推出了旗下官方二手車業務子品牌——極氪認證,為用戶提供產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務保障,進一步完善用戶生態的版圖。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極氪提到,7萬台目標提前超額完成,代表着極氪又一個里程碑達成。近期極氪還向用戶推送了在交互體驗和視覺設計上全面煥新的ZEEKR OS 4.0系統,並且大家期盼已久的NZP高速領航輔助駕駛功能,也將於20231月開啟全面先鋒測試。極氪001的持續進化,實現了在一流機械素質基礎上,軟件能力高頻迭代升級,持續滿足用戶需求。

除了交付的突破,極氪也不斷發力,完善產品布局。上市不久的全球原生純電豪華MPV——極氪009首次登陸廣州車展,並將於20231月如期開啟交付。極氪009全球量產首發搭載CTP 3.0麒麟電池,其中極氪 009 WE 116kWh搭載極芯電池包,CLT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到了702km,成為全球首款續航超過700km的純電MPV;極氪 009 ME 140kWh全球量產首發搭載CTP 3.0麒麟電池,CLT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更達到了822km,問鼎四驅純電續航里程全球第一。

ZEEKR M-Vision基於浩瀚-M架構打造,突破傳統汽車聚焦駕駛者的設計思路,以乘坐者為核心,創造一個集超大空間、多功能座椅布局等特點於一體的智能移動百變空間。ZEEKR M-Vision概念車將於2024年具備量產條件。

ZEEKR M-Vision採用前瞻的膠囊設計風格,整車造型動感前衛,富有突破力,體現未來感。無B柱與電動對開門的設計,提升整車開門儀式感。門的極限開度達到1.4m, 帶來顛覆性的進出方便性。門檻高度在出行車輛中全球最低,門洞高度大幅增加,讓兒童、老人或者身高195cm的乘客都能輕鬆上下,滿足全球用戶需求。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值得一提的是,ZEEKR M-Vision安全設計符合中國,歐洲,美國的全球五星安全標準,符合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最高安全要求,為全球頂級的安全設計水平。

在出行服務設計方面,ZEEKR M-Vision擁有550萬公里超長設計使用質保里程,平均每天連續駕駛可達16小時以上。所有零部件都經過嚴苛的耐久測試,服務壽命遠超同級乘用車,為出行車隊運營商大幅降低運營成本。

此外,極氪認證官方二手車為用戶提供一站式車資產價值管理服務。在車輛價值評估方面,極氪為車主打造的愛車資產化保值率評估工具。通過在極氪APP內一鍵開啟智能檢測,提車三個月以上的車主可隨時掌握愛車價值。在車輛品質鑒定方面,極氪官方認證實車線下檢測服務,包含360+項全方位的智能電動汽車定製化檢測,一車一生成專屬數字化報告,車輛歷史一碼知悉。在車輛置換方面,極氪為有舊車處置需求的用戶提供的一站式專業服務,支持全品牌舊車置換,幫助用戶做好新舊車輛的銜接。目前,置換服務已覆蓋北上廣深、杭州、成都等41個城市,更多城市陸續上線中。

未來,從產品進化到交付加速,再到用戶生態布局的完善,極氪將不斷通過智能與純電的融合顛覆傳統汽車產業,與廣大用戶共創純電潮流出行的精緻生活。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和訊汽車  品玩

相關事件

  • 極氪提前完成2022年7萬交付目標  2022-12-30
  • 極氪 8 月交付 7166 台,增長 42.7%  2022-09-01
  • 極氪001 7月交付5022台,累計交付突破3萬  2022-08-01
  • 極氪汽車今年交付目標為7萬輛  2022-01-12
  • 極氪001純電汽車2021年12月交付3796台,環比增長88.7%  2022-01-01
(0)
上一篇 2022-12-30 23:25
下一篇 2022-12-31 0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