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價三連跌創一年多來最低水平,2022累計下跌27%

訪問原網址

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8日消息,截至周二收盤,蘋果公司股價報收於2021年6月以來的最低水平,這源於投資者對關鍵假日期間iPhone供應的擔憂加劇了大型科技股的持續拋售。

蘋果股價周二收跌1.4%,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下滑。雖然蘋果在2022年的表現仍相對略好,跌幅為27%,低於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100指數的34%跌幅,但在過去一個月里,蘋果股價的表現不如納斯達克100指數。

蘋果股價創一年多來新低

蘋果股價創一年多來新低

蘋果最近股價的疲軟源於富士康生產中斷導致其旗艦iPhone 14 Pro系列的供應出現短缺。摩根大通周二發布研報稱,iPhone的供應正在“改善,並緩慢地向與需求持平的方向發展”,但它補充說,在今年的這個時候,蘋果通常“在實現iPhone供需平衡方面走得更遠”。由於這一問題,該公司預計蘋果12月季度的業績相對於普遍預期將相對“溫和”。

周二,科技股全線下跌,納斯達克100指數下跌1.5%。科技股正面臨自互聯網泡沫時代以來最糟糕的12月表現,因為投資者預計美聯將在應對通脹時保持強硬立場。(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新浪  鳳凰科技  IT 之家  和訊科技  快科技  新浪  TechWeb

相關事件

  • 蘋果股價三連跌創一年多來最低水平,2022累計下跌27%  2022-12-28
  • 大摩下調iPhone出貨量預期,蘋果Q4營收同比減少3%  2022-12-08
  • 上市不到兩周,蘋果開始削減iPhone 14 Plus產能  2022-10-18
  • 瑞信陷破產傳聞,股價創歷史新低  2022-10-03
  • 消息稱蘋果放棄增產 600 萬部 iPhone 14 系列的計劃  2022-09-28
(0)
上一篇 2022-12-28 10:37
下一篇 2022-12-28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