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款摺疊屏手機有望明年亮相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近日,據Android Authority報道,谷歌Pixel系列手機的產品更新路線圖現已曝光,該系列做出了不小調整,並將推出摺疊屏新機。

  據悉,谷歌可能會在2023年推出旗下首款摺疊屏手機,可能命名谷歌Pixel Fold或Pixel NotePad,採用橫向摺疊設計。

  到2025年,谷歌將會推出一款類似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豎向摺疊屏手機,不過是否推出這款新機,取決於明年穀歌摺疊屏新機是否得到用戶的認可。

  而Pixel 8系列將更新迭代Tensor自研芯片,後置主攝可能會採用1/1.12英寸5000萬像素的三星GN2,支持交錯式HDR影像算法。

  值得一提的,谷歌的中端機型Pixel a系列可能不會再每年都進行更新,如果銷量不佳,則可能改為兩年一更新,也有可能完全取消a系列新品。

  在2024年,谷歌將會推出Pixel 9系列,除了標準版和Pro版,還將會推出一款小尺寸的Pro機型,均會搭載第四代Tensor自研芯片。

谷歌首款摺疊屏手機有望明年亮相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5  谷歌首款摺疊屏手機有望明年亮相
  • 2022-08-08  谷歌或將入局摺疊屏手機市場,將由鴻海代工
  • 2021-05-19  谷歌或將在今年推出摺疊屏手機 Passport
  • 2020-08-06  谷歌正在研發一款摺疊屏Pixel 手機
  • 2019-06-28  谷歌“電子書”專利曝光:擁有多片可翻頁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2-12-26 12:29
下一篇 2022-12-26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