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2300沒有取消:避開高通、對標聯發科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自從高通表示2023年將會有更多的三星手機使用驍龍芯片后,多份報道都稱三星Exynos 2300芯片已經消亡,然而並非如此。

  據Sammobile報道,三星Exynos 2300芯片並沒有取消,不過定位有所不同,不會直接對剛高通,而是與用於中高檔智能手機的聯發科同類芯片展開競爭。

三星Exynos 2300沒有取消:避開高通、對標聯發科

  所以,三星Exynos 2300芯片不會用在Galaxy S23系列旗艦機型中,而是將用在後續發布的Galaxy S22 FE新機和新款平板電腦Galaxy Tab S8 FE中。

  還有消息稱,三星將會砍掉中端的Galaxy A7x系列,取代以Galaxy S22 FE,除了搭載Exynos 2300芯片,它還會配備108MP的HM6主攝。

  此外,三星MX正在組建新芯片開發部門,新部門可能會優化Exynos系列芯片,或者完全自主開發一款新的處理器。

三星Exynos 2300沒有取消:避開高通、對標聯發科

媒體報道

      和訊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7  三星Exynos 2300沒有取消:避開高通、對標聯發科
  • 2022-02-18  加入AMD GPU也不如驍龍8:三星將調查Exynos 2200性能不佳問題
  • 2022-01-11  三星Exynos 2200芯片跳票原因曝光:發熱嚴重 性能未達預期
  • 2021-09-08  因Exynos遭遇量產問題,Galaxy S22將在更多市場提供驍龍版本
  • 2021-08-17  三星使用人工智能設計未來Exynos芯片組
(0)
上一篇 2022-12-28 02:32
下一篇 2022-12-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