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勃·迪倫:流媒體音樂“過於流暢和輕鬆”

訪問原網址

鮑勃·迪倫:流媒體音樂“過於流暢和輕鬆”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1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一,鮑勃·迪倫(Bob Dylan)表示,流媒體使音樂“過於流暢和輕鬆”。

  根據美國唱片業協會的統計,81歲的迪倫目前是排名第46位的歷史最暢銷歌手。他在Spotify流媒體平台上擁有超過900萬月活躍收聽者。他最新的專輯《Rough and Rowdy Ways》於2020年發行。

  2022年,迪倫將自己錄製的音樂目錄賣給索尼。據悉,該交易價值達到1.5億至2億美元。

  在迪倫60年的職業生涯中,他目睹了音樂行業和音樂消費方式的變遷。在他出版第一張專輯的1962年,人們還只能通過廣播或黑膠唱片聽音樂,直到1960年代末才推出了卡帶。

  迪倫還將技術比作“巫術”:“這是一場魔術秀,它能喚起我們的精神,這是我們身體的延伸,就像車輪是腳的延伸。但它可能是敲入文明棺槨的最後一顆釘子,我們卻渾然不覺。”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白鯨出海

相關事件

  • 鮑勃·迪倫:流媒體音樂“過於流暢和輕鬆”  2022-12-21
  • 2018 年流媒體音樂佔全球音樂營收近一半  2019-04-02
(0)
上一篇 2022-12-21 12:04
下一篇 2022-12-21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