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版拍照功能升級 支持 iPhone 微距拍攝與閃光燈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8 日消息,據科技獸報道,最近 iOS 版微信(v8.0.31)通過熱更新的方式,對拍照功能進行了升級,上線新版拍照界面,並且對微距拍攝進行了支持,解決了近距離拍攝物體時照片模糊的問題。

微信iOS版拍照功能升級 支持 iPhone 微距拍攝與閃光燈

據悉,對於支持微距功能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3 Pro 系列機型,當被攝物體距離 20cm / 15cm 以內時,iOS 微信相機則會自動從主鏡頭切換到超廣角鏡頭進行微距拍攝,反之則自動切回主鏡頭。不過,微信「掃一掃」界面仍然只能調用 iPhone 主鏡頭掃碼,因此近距離還是無法對焦。

此外,新版 iOS 版微信拍照界面與 iPhone 自帶相機界面非常相似,還首次加入閃光燈開關。開啟閃光燈后,不僅拍照時會亮,長按快門錄製視頻時也會常亮補光,夜間用微信錄視頻再也不用擔心光線不足拍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iOS 微信新版相機似乎是在逐步覆蓋階段,還沒有更新的IT之家小夥伴需耐心等待。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
(0)
上一篇 2022-12-18 11:56
下一篇 2022-12-18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