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車禍檢測又現多起誤報 直升機飛出去了結果人沒事

訪問原網址

蘋果iPhone和Apple Watch新增的車禍檢測功能,將會在發生車禍危險時,嚮應急部門自動求助,但由於系統的不完善,在用戶坐過山車或滑雪的時候,都可能會意外觸發“車禍檢測”功能,這些誤報增加了救援人員的工作任務。

加拿大哥倫比亞省搜索和救援協會高級經理Dwight Yochim表示,他們已經收到至少3起誤報,救援人員在到達現場之後,發現根本沒有人受傷,於是該組織聯繫到蘋果公司之後,蘋果在本周三更新了車禍檢測功能。

蘋果車禍檢測又現多起誤報 直升機飛出去了結果人沒事

Yochim稱,在收到緊急救援時,他們必須馬上要出動,因為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受困,大家放下手頭的工作,甚至還需要派遣直升機,但結果卻發現沒有人受傷。

這極大的佔用了救助資源,Yochim希望在升級新版本之後,這樣的事情可以極大的減少。

事實上,蘋果的車禍檢測功能,在發布之處就有人提到過其誤報一事,遊樂園有乘客體驗失重或者其它高速翻轉運動的項目時,就會頻頻收到蘋果的車禍報警提醒。

對此,蘋果推出過軟件更新包來優化車禍識別問題,但從目前來看,這一優化也並未完全解決誤報帶來的問題。

蘋果車禍檢測又現多起誤報 直升機飛出去了結果人沒事

媒體報道

      快科技  鳳凰科技  雷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8  蘋果車禍檢測又現多起誤報 直升機飛出去了結果人沒事
  • 2022-11-30  蘋果iOS 16.1.2正式版發布:優化車禍檢測功能
  • 2022-10-09  iPhone 14“車禍檢測”新問題:坐過山車會報警
  • 2022-09-28  蘋果否認車禍檢測是人工客服:會自動聯繫醫療機構
(0)
上一篇 2022-12-18 11:56
下一篇 2022-12-18 13:57

相关推荐